各位觀眾~這次分享可說是女神我摯愛的壓箱寶__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EX
第一次靠櫃讓櫃姐幫我體驗IPSA按摩泥EX
就對他所帶給我的驚喜念念不忘
所以它就這麼被我列在壓箱寶之一
為了讓各位清楚明瞭我多麼的愛用它
而它多麼的神奇
女神可說是拋頭露面
把自己搞得像史瑞克一樣
給他豁出去了 

 




『發光素肌』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EX首創去角質乾濕兩用
不限膚況,也不限使用習慣
只要你有老皮卡在臉上的困擾
隨時隨地都可以給他來個臉皮拋光
也因為這麼方便
所以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EX連禪Urcosme長達6年的殊榮
連我都很喜歡在浴室洗澎時
順便用它去角質哩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EX呈乳白色泥狀質地
有點像黏土一樣
對油性肌膚的人來說
它可
強力去除角質
潔淨毛孔
還能
吸附多餘油脂
但這部分女神很
建議油性肌膚採乾式法使用

至於乾性肌膚的人
女神很
建議採濕式法使用
即沾濕後配合按摩手法
它可保濕滋潤跟促進血液循環之外
添加深層礦物海泥能靜菌消炎
可說是一罐多功能性的新革命去角質產品

 




它的質地很細緻
顆粒摸起來很扎實
實際使用也出乎意料的溫和不刺激
沒有猶如核桃碎粒般尖韌的稜稜角角刮傷皮膚
它的延展性也非常好
使用在臉上是很好推勻的

 

 


取出適量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EX
分別塗抹於額頭、兩頰、鼻仔、下巴五處
接下來
就是一連串害羞的動作片示範

【以下採乾式法使用】

 




就個人習慣
女神先以額頭部位將按摩泥EX推開




接著將臉頰輕輕推開並稍微按摩




鼻仔的部位女神除了推開之外
還會特別加強按摩
沒辦法
草莓鼻養久了
黑色點點深根地固非常頑強!





再慢慢延展至另一面臉頰
並稍加按摩
 


 
五處部位大概塗抹好後
接下來全臉仔細推勻
這段過程就針對角質比較豐厚的地方做加強
像鼻仔啦、下巴跟額頭我會認真按摩之外
兩頰肌膚比較薄
輕輕按摩就好不要猛搓
我們臉皮不需要太薄




各位觀眾~以上重頭戲告一段落
就給自己5分鐘的休息時間吧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添加深層礦物海泥
可以吸附肌膚多餘油脂
達到深層淨化的效果
這段時間可以找事做
也可以像我一樣對鏡頭扮鬼臉(話說萬聖節快到了

突然想到去年的地獄哥德羅莉塔妝
延伸閱讀【搗蛋文】萬聖節之地獄の哥德羅莉塔妝



五分鐘過後
以水沾濕後
再次輕輕按摩全臉





一樣針對角質層較肥厚的部位做加強性的按摩
按摩完後再以大量清水將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EX洗掉






使用前肌膚比較暗沉
膚色不均
使用後肌膚明亮度大大提升
膚況也比原來看起來好很多




臉頰在使用前毛孔明顯
黑色髒污阻塞毛孔
這是沒辦法用洗面乳做代謝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EX卻幫我做到了




喔~我又愛又恨的草莓鼻
這也是為什麼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EX可以成為我的夢幻逸品原因之一
鼻孔外的小毛孔本來羞於見人
但現在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看我的小鼻頭

它將我的黑點點淡化掉了
小黑頭變成小灰頭了






齁齁齁~生火了嗎?
女神超愛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EX
還沒用過的你趕快靠櫃請美麗的櫃姐幫你體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